春芜

一个啥都发的厨子

【海屿】喂饱流浪猫

一个粉丝想看的稿子

abo ooc 纯虚构勿上升(猫猫xxy心甘情愿萨摩耶lsy

a海盐柠檬罗思源 X o葡萄香草徐翔宇

世冠刚结束,各个俱乐部都放起了长假。es大家都商讨着去重庆游玩。别人可能是真去玩,但罗思源去重庆只为一件事。


那就是喂饱自己的流浪猫。


自徐翔宇转会过后,他们很少见面。他觉得他们的关系不是清白的朋友也算不上是坦荡的恋人,因此徐翔宇不屑于主动去找他,反倒是罗思源总是贴脸找他。


徐翔宇也是病态,他缺乏安全感又有极度的占有欲,他觉得只有罗思源黏着他骚扰他才能让他感受到罗思源是真正在乎他。但又总是装出一副无所谓不在乎的样子。就像在床上,明明很想要却又咬嘴唇摇头,罗思源一旦停下又主动扭腰蹭。


真的就是猫,不过是流浪猫罢了。罗思源只能施舍一些爱给他,但不能带他回家。



“我在小区楼下。”

“下来接我。”

晚上11点半,罗思源给徐翔宇发去了信息。


这个赛季徐翔宇都是在坐替补,闲的在外面租房子,偶而心情好了就出来住。罗思源也不是第一次来他租的房子了,甚至连密码他都知道。



“?”

“你来了?”

“我在外面。你上去吧。”


罗思源又抽了根新的葡萄爆珠 甜腻的葡萄味在口腔里散开 让人呛鼻又上瘾


他本就不是抽烟的人 记得在es的时候 临近转会期 他和徐翔宇睡不着跑到阳台吹风 徐翔宇抽着烟发着呆 烟雾缭绕 罗思源根本想不通他在想什么


他承认徐翔宇走的时候他哭了 甚至心情低落了一段时间 就像自己养的家猫跑了出去 可能是太想徐翔宇了 他也学会了抽烟 脑子里想的都是他


真的太奇怪了


12点,徐翔宇总算回来了。

“凭什么在我家抽烟?”徐翔宇挥手散掉空气里的葡萄味


罗思源笑了笑“爹在儿子家抽烟不合理吗?


徐翔宇笑了笑,不紧不慢脱着外套。


“去哪了?现在才回来啊。身上乱七八糟的味道”罗思源揉揉鼻子。


“这你不用管。反倒是你现在来我家是想干嘛?”


“想你了。”


徐翔宇被他拥入怀中


“真的疯子

罗思源脑袋在那腺体处猛蹭


“还有两天就到发情期了你别乱跑。我不喜欢你身上别的味道..


徐翔宇最受不了罗思源撒娇了。真的太他妈装了,他从来都不是粉丝嘴里说的乖乖萨摩耶,反倒像能一口咬死人的藏獒。狠起来真的不要命。就像在训练室里一把接一把的游戏,一天训练10几个小时不带休息。也像在床上一次接着一次,根本不管自己的死活。


真的是疯子


“那你挺会挑日子来的。武汉炮神?”


“我那是故意的吗?还有你别这样叫我..”罗思源抱他更紧了


“那我问你,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罗思源愣了愣。


18岁的他们无比相爱,甚至罗思源几次不要命的在摄像头面前宣誓主权。不过后来徐翔宇走了,那天下大雨了。一开始会在赛场上“公费”恋爱,从徐翔宇坐替补开始越来越没话说了。他清楚罗思源是很优秀的一个人,他有很美好的路要走,他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握紧他的手。后来的他越来越堕落,他不甘为什么偏偏是自己坐替补,是他不够努力还是他不够幸运。他羡慕罗思源又病态的嫉妒他。可还好他的萨摩耶总是能跟他分享赛事,能很好的安抚他的情绪。他享受罗思源黏他的感觉这让他感觉他们差距不太大,后来可能是他的萨摩耶真的太忙了聊天越来越少,他心里越来越不平衡,差距越来越大了


徐翔宇觉得应该算是分手了


几百次的不回信息,莫名其妙的拉黑,一直无理取闹让罗思源真的有点烦了。


不过他是徐翔宇啊,他是陪他一起度过低谷的徐翔宇,他是他最爱的徐翔宇,他心甘情愿。


“什么?”罗思源歪头

“我们还有什么关系?不是男朋友吗?”


徐翔宇有一大堆的气话和委屈想诉说,但看他那傻子的模样想想还是算了...


“疯子..我要洗澡睡觉了。”徐翔宇说着就要走了


“好巧,我来的时候也没洗澡,我们一起”罗思源又装那副嘴脸


“哦”



评论(4)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