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芜

一个啥都发的厨子

【兮星】大吉岭茶

暧昧小甜文 纯虚构勿上升


刚集训结束回来,大家提议要一起出去聚餐。乔兮进去洗澡一会的功夫,星宇早收拾好了现在站在全身镜前扒拉着自己的头发。


别说,蠢牛真的帅且自知。


曾庆龙站在他身后吹着头发,镜子里他发现他和李宇浩的体型差大的不止一点。平时打闹他单手就能把他搂在怀里动弹不得。



可能是身高差的原因,李宇浩感觉到曾庆龙吹头发的风细细的打在他脖子上。衣领上传来香味


“你换香水了?”曾庆龙对味道及其敏感


“对。”李宇浩没太搭理他,忘我的欣赏自己的美貌


“你以前不是这个味道啊..”天天睡一张床上,甚至睡死的时候李宇浩整个头挤在曾庆龙的脖颈里,他对李宇浩的味道简直不要太熟悉


“集训那时候刘天豪补给我的生日礼物,叫什么大吉岭茶好像。味道挺淡的”李宇浩抬眼看他,看他收拾差不多了,拿起桌上的眼镜问他“能走了吗?”


“走吧。”曾庆龙淡淡道


吃饭的时候大家给贝壳曼他们分享一堆集训好玩的事,吧啦吧啦讲的不停,坐旁边的李宇浩嘎嘎乐一掌又一掌拍在曾庆龙大腿上。


李宇浩就是小孩子,说话爱拍自己大腿,笑起来爱拍他的大腿。对于曾庆龙来说,力度像小猫踩奶一般


可能因为喝了点酒的缘故,曾庆龙整个人感觉脸微微发烫,内心无比燥热。上海的夏天22度也是算得上热了,他穿的短裤李宇浩还一直拍拍拍,他真的有点烦躁了。


就在李宇浩再一掌上来的时候,曾庆龙扣住了他的手


“别拍了”


李宇浩回头看他,耳朵通红的


“才几杯,就要倒了?”李宇浩扶了扶眼镜


“热”曾庆龙慢慢摩挲着他的手腕上的红朱砂

李宇浩看着他没说话


曾庆龙低头玩着他的手指“你好烫

李宇浩愣了一下,不理他接着和大家聊天说笑


曾庆龙最烦他这副无所谓的样子了,鼻尖嗅到了茶香让他更为烦躁。他也说不上不喜欢这个味道,只是他习惯了李宇浩身上的味道,这个味道他一点都不熟悉。


李宇浩以前身上的味道是淡淡的小苍兰,可能是睡觉挨的近还混着些曾庆龙自己身上沐浴露的海盐柠檬香。他喜欢也习惯这个味道的李宇浩,感觉他整个人清爽又开朗


聚餐的位置离俱乐部不远,大家打算步行回去顺便消化消化。他和李宇浩走在队伍的最后面,李宇浩低头对着屏幕扣字


曾庆龙故意挨他近点想偷瞄他的聊天记录,又闻到了一股茶香


真烦


“服了,你身上的味道真不好闻”他走不动道了


“我忍一晚上了”


李宇浩停了下来,低头闻了闻自己“很难闻吗?我感觉还好啊”


“我不喜欢这个味道,你以后别喷这香水了”曾庆龙无意识的咬了咬嘴唇


李宇浩刚想脱口而出你管我,被他一句话逗笑了


“我的沐浴露都比这味道好闻,你懂不懂..


记忆里,他从来都不用曾庆龙的沐浴露,他当然知道自己身上曾庆龙的味道怎么来的


他没忍住笑了笑阴阳怪气道“得了,以后宝格丽的大吉岭茶拿去喷厕所咯~”


他故意朝曾庆龙眨了眨眼“天蝎男就是爱吃醋”


狠狠被曾庆龙锁喉制裁了

正所谓,吃醋是最直白的告白。



评论(3)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